•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课讲师团进社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9-21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党员培训力度,创新学生党员教育方式,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2016年9月20号晚上7点,国际商学部党总支组织委员林信惠老师带领学生党课讲师团成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在京华苑活动中心A103为社区党员及国际商学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首先是由来自国际商学部金融学生党支部张琦同志授课。她用生动的语言展现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使在座的同志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该课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切入点,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科学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性”及“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三大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她摆脱以往教学说教的刻板模式,灵活地采用视频穿插和诗歌朗诵的方式将课程推向高潮,呼吁同志们用自己的行动去响应“24字方针”,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大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身的精神追求。

在张琦同志课程的基础上,来自金融学生党支部的符华倩同志就爱国两个字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课堂伊始,一曲《国家》将在场的同志带入热血沸腾的爱国情怀中,在古今爱国人士的丰功伟绩中理解爱国的意义。与此同时,她强调作为大学生要理性爱国,号召党员同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言谈举止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价值观!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党课活动中,国际商学部学生党员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提升了思想境界,这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朱英苗

图/邓浩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