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务办公室老师走访2016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6-09-23阅读次数:)

2016年9月20日晚8时30分,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党务主任林信惠老师、总班主任霍晶老师、团委书记姚迪老师、2015级年级主任申慕蓉老师及新生各班朋辈导师组成检查小组走访国际商学部2016级新生宿舍。老师学生齐聚一堂,气氛十分融洽。

对男生宿舍的走访,安春老师和林信惠老师走访了京华五栋6层、8层的新生宿舍。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安老师和林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聊起了同学们的家乡和民俗;在关于出国深造方面,两位老师表示,我校的中外合作项目有着广阔的机会和出色的前景。

而女生宿舍走访方面,老师们首先来到燕华宿舍区。进入学生宿舍后,姚迪老师和申慕蓉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询问了宿舍生活近况。两位老师对于宿舍的环境是否舒适格外关心,并提出宿舍是否有潮湿、蚊虫等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住宿条件十分优越。老师们同时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在新环境中要懂得照顾自己,与舍友和谐相处。在接下来的走访过程中,姚老师、申老师的到来令刚刚下课回来的同学颇感惊喜,两位老师就她们的学习情况与她们进行交流。同时,其他副班分别走访各自班级宿舍,与班内同学亲切交流,并与她们分享自己当年的学习与生活经验。

本次走访,体现了学部老师及各班朋辈导师认真负责的态度。他们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对学生如何在学校更好地生活提出建议,极大地增加了学生的归属感,促进了师生间交流。相信师生们会在新的学年,新的舞台团结互助,共同努力,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续志楠常傲岳 崔雨晴

图/黄诗亮 林韬珉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