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韩国江南大学20名学生来我学部学习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1-12-23阅读次数:)

韩国江南大学20名学生来我学部学习和交流

继2011年暑假国际商学部学子赴韩国江南大学参加小学期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后,12月22日下午,韩国江南大学一行20名学生抵达我校,他们将在国际商学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和交流。

当日晚上6点钟,学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中餐厅为韩国江南大学来访的行政学博士卢泰旭教授、Cha Mi-Ho教授、江南艺术中心姜泫尚院长及20名学生举行了欢迎晚宴。国际商学部部长厉以平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部长冯文荣教授、部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不动产学院副院长黄伟教授、不动产学院吴德夫教授以及此次为韩国学生授课的学部老师们出席了欢迎晚宴。

此次晚宴由张同耀老师主持。厉以平部长首先代表国际商学部对江南大学老师和学生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来访学子能够在为期一个月的交流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也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一直持续下去。韩国江南大学行政学博士卢泰旭教授对我学部的热烈欢迎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本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晚宴期间,在四位精通韩文的志愿者同学的帮助下,两校老师就两校合作和本次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诚恳和细致的交流。冯文荣教授更是亲切地与江南大学的同学坐在一起,她带着十二分的热情对来访学子嘘寒问暖,并与学生亲切交谈,餐桌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本次晚宴的气氛轻松愉快,并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结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