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回望北师十载 细数国商成就—记国际合作十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1-12-26阅读次数:)

回望北师十载细数国商成就

—记国际合作十周年成就展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励精图治。2011年12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迎来她的十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国际商学部以国际合作十周年成就成就展的形式为校庆十周年献礼,旨在向广大师生展示国际教育合作的经典,鼓励大家为国际商学部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而今的国际商学部,在师资建设、专业规划、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就业工作等各方面凸显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本次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学部介绍,国外合作大学介绍,国外合作大学贺信,品牌历程,小学期海外游学活动,感言及海外生活等众多方面向观众详细地展示了国际商学部国际教育合作十年以来的巨大成就。

国际合作十周年成就展板树立在图书馆门前,这无疑吸引了不少北师大学子的目光,使得他们驻足观看。11级管理学院的梁佳星同学在采访中提到,本次的十周年展板,让她进一步了解国际商学部,了解合作的国外大学,这更加坚定了她转来国际商学部金融学专业的决心。梁佳星说她希望能通过2+2这个特色项目出国,在国外学习,以此来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最后,她还预祝国际商学部有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不少商学部学子也觉得本次的成就展以更生动具体的形式宣传了商学部的特色项目,把国际商学部十年来的国际教育合作历程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个品牌项目会越办越好,会越来越成熟,能够帮助更多的学子实现留学梦。

国际商学部会以昨天为借鉴,今天为新起点,明天为方向;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特色道路,努力把国际商学部越办越好。

国际商学部团委编辑部

文/兰洋

图/兰洋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