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举行韩国留学生交流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27阅读次数:)

学部举行韩国留学生交流晚会

2011年12月23日晚,由国际商学部学生会主办的韩国留学生交流晚会在综合楼B107举行。韩国江南大学的20名学生以及学部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晚会。

临近圣诞,为了让韩国留学生在交流晚会中能放松心情,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会场的布置上花足了心思。主持人流利的英语与翻译人员默契的配合极尽地主之谊。

交流晚会在学生会文娱部活泼可爱的舞蹈下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我校学生表演节目以示欢迎,在《明月几时有》飘渺的歌声下,灵动的古典舞者仿佛是翩然起舞的蝴蝶,吸引着所有人的眼球;来自夏玉洁同学的一首《我走以后》,优美的旋律让在场同学陶醉得挥舞起手臂;街舞队动感的表演,帅气的动作和劲爆的舞步也引爆全场;衣兆一同学以犀利的唱功霸气演绎了萧敬腾的《王妃》。

学生会文娱部的开场舞

古典舞表演

其中不得不提的是田玉可同学的魔术,在“橡皮筋”和“扑克牌”表演中融入了与韩国学生的交流,每个奇迹的瞬间都让大家惊讶不已。在传声筒的游戏中,中韩两地的学生克服沟通的障碍,在笑声中传递友谊,并在随后的惩罚环节中共同表演了少女时代《GEE》的舞蹈。

田玉可的“橡皮筋”魔术表演

随后,韩国学生也派代表以歌唱和舞蹈的形式回应了我部学生的热情。我部同学在认真聆听和观看之余,更是献上手中的水果以表欣赏之情。

韩国留学生的深情演唱

当《Party rock》的音乐响起,几乎所有的同学都不再安坐于椅子上,大家都放下了自己的顾虑在会场中自由跳舞,真正的party正式开始。在开关电灯所造成的灯光效果下,会场顷刻间成为了舞蹈的竞技场,热情暴涨,青春勃发。在不同的音乐中,不断变换着的人群,丝毫不减的热度在最后高喊的“shots everybody”中达到顶峰。

同学们在陶醉的歌声中挥舞手臂

最后,交流晚会在双方合唱的《We wish you a Marry Christmas》和《三只小熊》下圆满结束。

国际商学部团委编辑部

文/梁文思

图/潘沁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