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增强了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1-12-30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增强了凝聚力

2011年12月29日晚上,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中餐厅歌声、笑声和掌声不断,国际商学部约80多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欢庆新年。

2011年是国际商学部稳步较快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重要成果的一年。本次联欢晚会也是商学部历届新年联欢晚会中到会老师最多的一次。除了晚上有课的老师以外,老、中、青教师基本到会,部分外籍教师也应邀出席。反映了老师们求团结、求发展,求好日子蒸蒸日上的美好愿望。

学部长厉以平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部向老师们拜年,衷心感谢广大教职员工在即将过去的一年认真履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为商学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来年在老师们继续团结向上,使国际商学部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第一金融、第二金融、国贸、工管、电商、英语教研室和行政教务、学务的老师代表相继发言,他们用简洁明快的语言,总结了一年来本单位和个人最突出成就以及新的一年最想做的宏图大愿。

紧接着,老师们表演了在业余时间里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他们当中有独唱、小组唱、合唱、舞蹈、三句半、六句半、山东快书、诗朗诵、太极拳、互动游戏等节目。老师们用举杯祝福、歌声、笑声、掌声表达着他们对部领导的信任、新年的期盼和对国际商学部未来美好发展前景的向往、对成为国际商学部其中一员的自豪、愿意为国际商学部的繁荣、发展贡献才智的愿望。联欢晚会不时掀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学部厉以平部长、冯文荣副部长、边晓鸿副部长、蓝裕平部长助理分别为获得文艺表演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品。

晚会最后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