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学生团队晋级全球社会企业创业大赛中国赛区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2-02-14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学生团队晋级全球社会企业创业大赛

中国赛区半决赛

继我校国际商学部2008级金融学专业国际金融方向的何鹏、刘晓、李婕、王晓瑜、欧阳源泽五位同学组成的BRICS团队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荣获第二届社会企业商业计划大赛全国本科生第三名之后,该团队吸纳了张鹏和李腾飞两位同学后再以同一个项目参加GSVC中国赛区比赛,并成功进入16个半决赛团队名单(http://www.gsvc-china.org/FinalList.html?page=semiFinalEntriesList)。何鹏,张鹏,李腾飞三位同学将代表团队参加2月25-26日在北京举行的GSVC中国赛区半决赛/决赛。

GSVC(Global Social Venture Competition)中文名为全球社会企业创业大赛,由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Hass商学院1999年发起创立,如今是全球顶尖商学院共同合作举办的真正意义上的全球社会创业大赛,其合作院校包括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伦敦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印度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华盛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Sloan商学院、日内瓦大学、耶鲁大学商学院、密歇根大学商学院等各大洲知名学府。大赛并得到了高盛基金会,NIKE,德勤等全球著名企业与创业投资公司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扶植。

GSVC2009年首次进入中国,中国赛区今年首次晋升为区域伙伴,将直接选拔优胜团队参加在美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此次晋级半决赛的16支队伍将在赛前继续完善各自的商业计划书、PPT和视频资料。2月25日所有入围团队将在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总部参加全天的半决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团队的商业计划书和现场演讲及答辩的表现选出8支团队参与2月26日在北京大学举办的决赛。最终评选出冠亚军团队代表GSVC中国赛区参加今年4月份在美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以及一个最佳SIA(社会影响力分析)奖和一个最佳应用奖。

BRICS团队受邀参观深圳腾讯总部合影(左起,王晓瑜,李婕,欧阳源泽,何鹏,刘晓)

BRICS团队新成员:张鹏

BRICS团队新成员:李腾飞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