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与法国南特经济管理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2-24阅读次数:)

学部与法国南特经济管理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为了加强国际商学部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开拓更多国际优质教育

资源,应法国南特经济管理学院(AUDENCIA NANTES SCHOOL OF MANAGEMENT)邀请,2012年1月上旬学部厉以平部长、边晓鸿副部长、学部顾问车耳教授赴该校进行了访问。

访问期间,双方就交换留学生项目、小学期项目等院际合作进行了探讨。厉以平部长代表我校与法国南特经济管理学院院长Frank Vidal签署了《交换留学生项目协议》。

双方同意,每年互相推荐优秀学生交换到对方学校学习一学

期或者一学年,相互认可学分。每年的9月至第二年6月或小学期期间,我学部各专业的学生可以到法国南特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同时,学生享受该校所有的学生服务及设施,并配备专门的学术导师。学习结束后,由该校提供学习成绩证明。

我学部每学期拟推荐两名优秀学生到法国南特经济管理学院学习,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学部审核推荐的方式。学生到法国学习免收对方学校的学费。

这次访问取得了预期成果。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