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就完善金融学2+2留学项目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2-27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就完善金融学2+2留学项目召开学生座谈会

2月21日中午12时,国际商学部就金融学2+2留学项目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学部部长厉以平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部长冯文荣教授、副部长边晓鸿研究员、部长助理蓝裕平教授及学部的部分老师出席了会议。

国际商学部成立仅两年,无论在管理建设还是学生工作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就,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2+2留学项目更是学部的一大特色。为了不断完善教学,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该专业人性化、细致化、特色性的专业特点,学部组织2010级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30名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学部领导亲切的与学生交流,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就学部的沟通机制和老师授课两方面问题发表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2+2项目是学部与国外大学的合作项目,学生需要掌握第一手资料,但相比较而言,学生对相关信息获取的不够、不及时,甚至与学部所宣传的不符,从而导致了信息流通不畅及不对称;此外,由于同学们的英文水平不同,老师课堂上英文授课的百分比也成为了讨论的焦点。

最后厉以平部长指出,学部始终把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将更加及时发布最新消息并确保其准确性;任课教师将多增加与学生的沟通,了解学生的想法,确保授课的质量。

国际商学部教务办公室

2012-2-27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