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开展教学科研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21阅读次数:)

1210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全体教师在励耘楼开展了教学和科研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赵春燕副教授主持,国际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

 

94FA

本次教研活动中,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全体老师首先就自己在教学方面的经验开展了交流,例如如何活跃课堂气氛、丰富教学手段、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能动性、如何提高双语教学质量等。在分享教学经验的同时,老师们也提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在李树杰副部长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后,老师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近期关注的研究热点以及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挑战。李树杰副部长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论文撰写和课题申报方面的经验。

活动的最后由系主任赵春燕副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教学和科研工作齐头并进,争取在系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使教学和科研工作步入更高的台阶。今后,这样的教研活动将会继续召开,以便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更快发展。

/赵春

/Robert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