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庆15周年校庆暨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21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庆15周年校庆暨校友交流会于12月17日上午在木铎楼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教授、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杨国昌教授、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副部长兼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部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及学部各系室主任出席了交流会。来自各地的学部60多名校友参加了交流会。

 

23CA0

 

10点30分,校友交流会正式开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对国际商学部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国际商学部的各位校友在分校15周年校庆之际返校表示欢迎,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希望校友与学校建立常态化的联系。虞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珠海分校是北师大的重要组成部分,分校坐落在全国经济发展领先的广东省,具有很多发展优势,现阶段也是分校大发展的重要契机,分校将与本部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共同进步。

 

123B9

 

随后刘松柏部长全面介绍了学部发展概况。从学部成长历程、专业构成、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和教学成果等方面阐述了学部成立15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和人才培养累累硕果。

 

14B55

 

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杨国昌教授作为老教师代表致辞,他回忆了珠海分校建校以来峥嵘岁月,感慨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最后为校友送上了真诚祝福。

 

143A3

 

校友代表国际商学部2008届国际金融毕业生、君汉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柳君女士在发言中汇报了自己工作情况,分享自己在学校的学习体会,由衷感谢学部的培养和教育,作为北师大学生感到很自豪。希望今后积极发挥校友作用,努力回报母校,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量。

 

118A3

 

最后,刘部长为国际商学部深圳、广州和珠海区域校友分会筹建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和授予了会旗。

 

18929

 

16C35

17A0A

17B83

本次校庆暨校友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更加激励学部校友奋力前行,凝聚学部校友力量,共同为商学部发展努力奋斗。

 

1BE35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崔雨晴

/黄诗亮、邵诗旸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