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商学部教师参加“横琴金融管理人才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2阅读次数:)


12月17日至18日,我部教师参加了由横琴新区管委会和道口教育指导,横琴新区金融服务局、横琴新区金融服务中心、横琴新区金融行业协会、横琴国际研修中心、横琴金投创业谷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横琴金融管理人才系列培训”第一期活动。与会的106名学员主要来自于珠海市各大金融机构。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翟崑教授为学员作了“从美国大选看全球政治经济变革”和“一带一路与中国亚太战略”两个专题的演讲。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王宇博士从她的专业视角为学员分享了 “世界经济变动趋势”、“全球货币政策分化”、“中国金融改革”、“中国货币政策调整”等主题的观点。


学部积极扩大对外双向交流,此次专业培训会使各位老师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提升了专业知识水平,进一步加强了对外沟通,了解了横琴自贸区金融业态改革与创新的最新动态。


                                 文/甘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