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2016级军训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2阅读次数:)


201718日下午1340分,国际商学部2016级军训工作动员大会在励耘楼A111举行。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参与此次动员大会并发表讲话。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姚迪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安春老师表达了对此次军训工作的期待,他希望同学们能以安全健康为第一位的前提条件下从军训中有所学习,有所进步,有所成长。

随后,姚迪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国际商学部在往届军训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延续国际商学部在往年军训工作中的优良作风,并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学部争光。姚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军训工作的领导小组以及带领同学们军训的武警部队,说明了军训时相关注意事项,同时提及军训期间的文明礼貌问题。此外,她还着重强调军训条例中有关军容风纪、内务卫生以及考勤三个方面的内容,希望同学们在军容风纪上多加注意和约束自己,内务卫生上勤加打理,考勤上要有良好的时间观念,严格遵守军训时间表,不迟到,不旷训。希望同学们在认真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状况,注意变温时多添衣物。


会议最后,姚老师特别强调纪律性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她言道,无论是在军训期间、平时学习还是今后的工作,纪律性都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军训磨炼自身意志品质,真正做到进步和成长。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续志楠

/翟玉瑜 张晓婷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