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完美起航——记学部领导新学期第一次查课
(发布时间:2017-02-21阅读次数:)

新学期的课程于2月20日正式开启。早上8时,国际商学部领导来到励耘楼,检查学生的出勤率以及同学们上课的精神状态。

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部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来到励耘楼B411课室进行查课。即使未到上课时间,学生们都已到齐且精神状态良好,查课的领导老师们对此十分满意。

 

12BA2

 

紧接着,领导老师们前往励耘楼B312课室查看。同学们早已认真坐好,专注听讲。随后领导老师们还查看了励耘楼B206、A202以及A302课室的上课情况,学生们基本到齐,老师们也严格地按照学校要求点名。

 

 

此次查课工作进一步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国际商学部的学生们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里能够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汪子歆

/宫庭 崔雨晴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