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国际商学部举办“首届全国监理建设企业CIO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3-28阅读次数:)

 

3月的珠海风和日丽,木棉花开。23日至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监理建设企业60名精英人才,齐聚北师大珠海分校。在此,他们参加了由国际商学部和珠海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举办的“首届全国监理建设企业CIO高级研修班”。该研修项目将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和工程建设行业人才培训需求相结合,帮助企业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建设CIO人才,通过研修项目,建立校企合作新平台,实现高校和企业的产学研有效对接。

这次建设企业CIO高级研修班,是国内首个专门面向工程咨询企业信息化人才的培训计划。包括3个单元,战略管理与创新、管理信息系统等5门课程。学员通过培训,可以提升建立企业数字化战略并能有效执行的能力。在研修过程中,通过系统地学习信息化基本理论与实施方法,用信息系统推动并管理企业变革,增强企业竞争力。学习同行企业工作标准化与管理信息化实践经验,有效防范和管理IT相关风险。

这次建设企业CIO高级研修班,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国际商学部精心设计课程大纲,反复研讨与企业对接的教学内容。组织案例分析和沙龙活动,使学员之间充分交流,结识业界精英,学员将企业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向专家咨询。学员通过评核者,可获得北师大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和珠海市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的《工程咨询企业CIO高级研修班》培训证书,高兴而来,满载而归。这次建设企业CIO高级研修班,为校企合作未来发展,开启探索和研究人才培养新模式。

D75E

2355C

 

                            国际商学部:王丽影报道

                               2017年3月23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