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05阅读次数:)


2017年4月1日15时,国际商学部党总支行政党支部于励耘楼A312召开党员座谈会,会议以学习贯彻2017年“两会”精神为主题,采取观看相关视频与座谈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全权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以“两会”精神为主题的视频,视频内容精炼地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方针、政策,结合2017年“两会”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后,均受到了极大触动,纷纷进行了发言。

与会党员进行热烈的讨论。总支组织委员林信惠同志发言,认为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制定了2017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路线图,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全体党员的日常工作;总支副书记安春同志认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经济发展的目标是稳中求进,体现了党中央的自信和团结。这种自信是来源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的普通党员,要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贡献;部长助理赵丽娜同志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制定的方针、政策,广泛惠及全体人民,作为普通党员,应该执行好、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而自豪;总支宣传委员蔡琼老师结合学部即将举办的“第21届ISO和TQM国际会议”阐述了自己的感想,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提出,在中亚等国家和地区产生强烈反响,中国的方针、政策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与研究,这在以往是从来有过,表达了身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发自内心的自豪感。

最后,全权同志作了总结,认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珠海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和校党委、党总支的相关要求,是这一阶段全体党员的政治学习任务,全体党员须主动加强学习,将2017“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学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舔砖加瓦。



文/姚迪、林信惠

2017年4月5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