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刘松柏部长率学部老师走访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17-04-25阅读次数:)


424日上午,刘松柏部长带领学部部分老师参观走访了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今后学部与江龙企业产学研和实习就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书,进行了国际商学部“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就业实践基地”挂牌。参加企业走访的学部老师有李树杰副部长、赵丽娜部长助理、王丽影老师、赵寿江老师和陈健老师。

15FB3

 

江龙集团人力总监沈业东代表公司热情接待学部走访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设珠海分公司、中山分公司和澳龙飞公司(中澳合资),公司于2017年深交所成功上市。该公司有明晰的中长期发展规划,重视企业发展研究、员工教育培养和企业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中国船艇行业龙头企业。

 

D9A2

刘松柏部长介绍了学部的情况和优势,愿意与江龙企业合作携手助推企业未来发展,发挥高校优势,加强产学研和实习就业合作,积极为学部老师搭建与企业合作交流平台,积极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树杰副部长就双方科研合作在市场行情调研、汇率和利率风险分析、国外经济和政治体制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研究思路。

 

15538

我们相信,通过开展校企合作有利于拓宽学部发展领域,促进学部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学部更好的全面发展。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