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荣获第十一届广东省大中专学生科技技术节“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15阅读次数:)


5月13日上午8时30分,第十一届广东省大中专学生科技技术节“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拉开帷幕。拥抱创新创业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此次比赛共有本科、高职高专两个参赛组共计89支队伍参赛,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姚迪老师率领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和2015级金融学专业的五名同学出战比赛。

广东省大中专学生科技技术节“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大赛以“拥抱创新创业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让每个参赛学生置身商业实战场景,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在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对抗赛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国际商学部陈星全、郭骥哲、李佳欣、李一鸣、邬丹辰5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大赛,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届比赛,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参赛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浓郁的学术氛围和产、学、研一体化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办学初衷。我校已连续多年参加ERP沙盘模拟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相信我校学子将持之以恒,为我校再添光彩!

                              文、图/李佳欣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