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2003级金融专业学生举办毕业十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阅读次数:)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5月14日上午,国际商学部03级金融专业3、4班30余名毕业生齐聚励耘楼,共叙同学情谊。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出席座谈会并发言,教师代表蓝裕平教授、刘秀清副教授、王健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发表感言。团支书黄媛媛代表校友发表感想。

会议上,同学们首先感谢了活动组织者、团支书黄媛媛同学。大家分别发言,做了自我介绍,将自己毕业后的10年发展历程和同学们做了汇报,同学们的经历有成功,有风雨,但都是有收获的。蓝裕平教授、刘秀清副教授、王健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与同学们共述了在校期间的趣闻轶事。

赵老师代表学部对校友重视同学情谊,在毕业生10周年之际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校友是学部的宝贵资源,学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与历届毕业生保持了密切联系。在分校成立15周年之际筹办了广州、深圳和珠海三地的校友会联络组,为校友提供了交流联系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地校友会活动中,也期待大家利用自己的资源为在校学生提供帮助,与学部经常互动联系。

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全体同学和老师在国际商学部办公室前合影留念,期待下次的校园相聚。

文/崔在兴

图/李菡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