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06阅读次数:)


94、5日,国际商学部按照学校相关迎新计划及要求,顺利开展迎新工作,指导老师、志愿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准时到岗。

国际商学部迎新志愿者主要安排在校铭石广场、海华苑三栋篮球场以及文化小镇三个点。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前来报到的新同学与家长,接过新同学手中的行李,为新同学撑伞避雨,引导新同学前往报到点和宿舍登记处,同时耐心解答新生们提出的疑问。



              


4上午,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等领导亲临现场,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并与指导老师和志愿者们亲切交谈。


4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教授、党委书记耿向东教授等领导也视察了国际商学部的迎新报到点,对志愿者迎新工作进行指导与慰问。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已经落下帷幕,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此次的迎新工作不仅为初来报到的新生与家长们提供了帮助,并且留下了美好印象,更体现了国际商学部老师和学生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不惧困难的精神。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邵诗旸

/汪欣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