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专业答疑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06阅读次数:)


201794日下午,国际商学部专业答疑家长见面会在励耘楼A202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部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赵丽娜老师以及各系主任,会议由党务办公室主任林信惠老师主持。众多学生及家长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刘松柏教授对国际商学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中包括各专业内容、就业前景、学部师资、学生培养方案、学部规章制度等内容。随后,刘松柏教授简述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历程,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希望家长能与孩子加强沟通,更好地完善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规划。


最后的答疑环节,家长与学生们主要就专业要求、就业前景、转专业、学科辅修、中外联合办学项目等几项内容进行了提问。刘松柏教授、徐爱教授、李树杰教授和张同耀副教授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家长们的疑问,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会议,让学生与家长们对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仅解决了大家关于专业学习方面的疑惑,还为学生进一步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和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帮助。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汪子歆

图/邵诗旸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