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开设“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30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2017年9月28日,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开设《融合与界限:出国留学与家国情怀》专题讲座,聆听讲座的学生近300人


徐书记以一份调查问卷拉开讲座的序幕。在座的同学积极响应徐书记的号召,踊跃填写问卷。随后,徐爱教授分别从留学目的、意向留学国家、留学生来源、留学决策人以及国际商学部学生出国留学状况等多个方面,用翔实的数据与图表,直观、全面地向大家展示分析了出国留学形势。


紧接着,徐书记又分别从留学生回国的数量、就业优势、职场适应能力、工作满意度等方面展开讲解,深度剖析了我国留学生完成学业后的就业情况。

讲座的最后,徐书记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生的四点希望。她强调,刻苦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就是对父母、对祖国最大的爱,希望广大留学生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高质量完成学业,追求自己的梦想。


                           文、图/凌珊珊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