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羽球会友——我部教职工参加第八届羽毛球团体赛荣获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7-10-31阅读次数:)

 


在10月21日举行的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上,由张同耀、赵寿江、张燕、陈健、袁溥、林信惠、蔡琼等老师组成的国际商学部代表队经过一天的奋战,最终在全校十四支队伍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上午的赛程中,我们所在的C组队伍强手如林,队员们奋勇拼搏,斗志斗勇,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最后从“死亡之组”中力争小组第二出线,进入下午的循环淘汰赛。

在下午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我部老师充分发挥他们高超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力克劲敌,最后勇夺第五名!管理学院、总务部、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商学部、发展部、应用数学学院、行政部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至第八名。

在本届羽毛球团体赛中老师们都表现出非同一般的团结精神,赛出了我学部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和风采。


                                        文/林慕珩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