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顺利举行校友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8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校友会成立仪式于1215日上午11时在励耘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出席仪式并致辞,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参加了成立仪式并为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来自深圳、广州、珠海的7名校友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由赵丽娜老师主持,赵丽娜老师首先介绍了校友会筹备的基本情况,并一一介绍首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他们分别是吴柳君、周广瑞、卓俊强、曾俊达、訾东方、刘芍君、卓越、胡文君、董婧。

刘松柏部长为成立仪式致辞,刘部长首先介绍了学部在重点推进的工作内容,并指出出校友是学部的宝贵资源,校友之间应加强联系,搭建沟通紧密的联络平台,同时也希望校友能够为学部发展做出贡献。学部将会为校友会的发展提供相应的支持,在合适时机赴各地参与校友活动。

随后,隆重举行了成立仪式。刘松柏部长为校友会揭牌,徐爱书记为校友会授予旗帜。与会领导分别为各位理事颁发了聘书。

国际商学部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部的校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学部将继续与校友保持紧密联系,继续推进校友工作的发展。

                               文/ 崔在兴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