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召开年终述职报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05阅读次数:)


2018年1月3日14时,国际商学部于木铎楼C105召开2017年年终述职报告研讨会。本次大会由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主持,学部领导及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部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副教授、金融系主任张德新副教授、国贸系主任赵春燕副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冯光明教授、电子商务系主任陈蕾副教授、会计系主任毕肖松副教授、会计系周卉副教授、金融统计教研室郑勇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吴宇晖教授依次上台发言,对所负责科室以及教师个人在教学工作、行政工作、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并提出下一年工作的具体部署。

会议的最后,刘松柏部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职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展望了新一年的愿景。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樊翔瑞

图/柳源楠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