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开展新学期开课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8阅读次数:)

2018年3月5日上午8时,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部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副教授、前往丽泽楼进行新学期开课检查工作。


学部领导首先来到丽泽楼C105教室进行视察,他们根据课表仔细检查到课人数。学生们已基本到齐且精神抖擞,教师准备充分且上课认真,查课的领导老师对此十分满意。随后学部领导还查看了丽泽楼C202、C206、D202以及C401教室的上课情况,并对开学第一课的师生风貌、教学氛围给予了赞许。此次检查工作顺利完成,新学期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学生学习状态良好,老师精神风貌良好且教学工作准备充分。


此次开学查课工作展现了国际商学部良好的教学风建设。希望在新的学期,国际商学部的老师们可以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同学们保持认真良好的学习状态,共同为国际商学部教育建设的进步而努力。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苏宝琪

图/劳俏潼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