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来访我学部
(发布时间:2018-03-22阅读次数:)

3月21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商法学院副院长Marcus Warren、商法学院教授Felix Arndt,、德蒙福特大学亚太区副总监郜大海、中国办公室华南地区教育推广主管谢孜卉来访我学部。学部部长刘松柏、副部长徐爱、部长助理赵春燕、会计系主任周卉等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刘松柏部长首先代表学部欢迎德蒙福特大学的来宾,他表示国际商学部和德蒙福特大学有着长期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Marcus副院长表示,德蒙福特大学目前有300多名学生在香港参加DMU GLOBAL项目,他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让DMU的学生也到国际商学部来学习和生活。

双方就2+2项目、境外修读学分项目、交换生项目、QAA国际认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项目的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