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开展2014级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4-09阅读次数:)

2018年4月7日,国际商学部2014级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励耘楼举行。此次答辩小组组长为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成员有: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冯光明教授、蓝裕平教授、吴宇晖教授、郑勇教授、陈健副教授、陈蕾副教授、李久坤副教授、楼昳江副教授、袁溥副教授、王立新副教授、谢洁萍副教授、张德新副教授、张同耀副教授、赵春燕副教授、周卉副教授、毕肖松教授以及部分专业课教师。

答辩会共设18个教室。各答辩教室内,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向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与答辩的同学有条不紊,思路清晰,向老师讲述自己的观点;台下的同学仔细倾听答辩同学的阐述,取长补短。

论文是本科生四年学习生涯的重要成果,而论文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检验国际商学部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论文答辩让2014级学生从中收获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为他们总结大学学习生活、规划未来提供了重要的帮助。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樊翔瑞

图/梁振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