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24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国际商学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木铎楼C104举行。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兼副部长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出席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陈蕾、冯光明、甘星、李树杰、王蕴琪、徐爱、张德新、郑勇、周卉。经过个人报名及系室推荐,刘怡君、赵春燕、韩振宇、谭薇4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先由徐爱教授向大家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流程,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四位老师先后登台授课,刘怡君老师详细讲解金融法的相关知识;赵春燕老师就《国际经济学》中的贸易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并仔细讲解其中的金融知识;韩振宇老师则和与会老师探讨政府补贴的知识;谭薇老师就如何融资及融资中的借贷问题进行深入解读。


点评环节,评委对四位老师的赛前准备、课件制作、授课方式、教学形式等模块阐述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建议。经过评委评分,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分别是韩振宇、刘怡君、谭薇,并由这三位老师代表国际商学部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18059

E4C3

最后,徐爱教授、李树杰教授、冯光明教授向三位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樊翔瑞

图/樊翔瑞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