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4-24阅读次数:)

4月21日上午8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田径场准时开幕。本次校运会的入场仪式、嘉宾讲话、节目表演、运动比赛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由学生和老师组成的国际商学部运动员队伍也用实力展现了学部风采。

入场仪式中,国际商学部方阵队伍别具一格,女生身着纱裙,男生着西装,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随后的表演比赛项目——啦啦操,由70余名同学合力完成。优美的舞姿,充满活力的音乐,无一不彰显着国商学子信心十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C04D


嘉宾致辞、升国旗、奏唱国歌结束后,校运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有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趣味项目,例如滚铁环、神笔马良等;也有考验能力的传统项目,如一百米决赛、拔河决赛等。未参赛的同学们也在比赛过程中高声加油,热情鼓励,现场气氛高涨。在此次运动会中,国际商学部不仅取得了团体啦啦操第一名的好成绩,还以562分的高分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同时国商健儿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获得了学校颁发的“道德风尚奖”。

22325

25ECE

此次校运会中,国商人奋勇拼搏的精神值得赞赏,相信日后的国商人也将更加努力上进,创造更耀眼的辉煌!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张雅岚

图/苏宝琪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