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仲鑫教授正式就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部长
(发布时间:2018-04-23阅读次数:)

419日上午,国际商学部在木铎楼C104召开部长换届任命大会,仲鑫教授正式就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部长。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校人事处赵国宏处长,国际商学部刘松柏教授、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兼副部长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部长助理赵春燕老师等学部党政领导以及国际商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赵国宏处长宣读了分校对仲鑫教授的任命文件,任命仲鑫教授为我校国际商学部部长。


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对仲鑫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介绍了仲鑫教授的基本情况,以及仲鑫教授在教学科研社会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傅爱兰教授代表学校对刘松柏教授任职期间,带领国际商学部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刘松柏教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刘松柏教授简单回顾了四年任期以来的工作,对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对他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仲鑫教授发表讲话,她表示学部在刘松柏教授的带领下在很多方面取得巨大成绩,希望在学校领导、学部班子和全体教师的支持下努力做到更好。在座师生对于仲鑫教授的讲话报以热烈掌声。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