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4阅读次数:)


2018年5月2日晚7时,国际商学部在木铎楼A403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部长助理赵丽娜副教授、部长助理赵春燕副教授、国际商学部各系(室)主任以及国际商学部来自各个年级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主要目的是收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交流。



会议上,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在学习方面,同学们就自习室的提供、课程的安排、课程内容的更新、就业指导等提出了各种的建议;在生活方面,他们就宿舍搬迁整合、单车停放、电瓶车在下雨天的班次等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在场的领导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在场的领导老师也承诺将会联系保卫处、宿管办等后勤部门,积极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便利大家的生活。


会议最后,逯登宇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更多地和老师们沟通交流,这样将会有利于学校及时发现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为学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梁振业

文/梁振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