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作品荣获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视频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05-14阅读次数:)

近日获悉,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我学部参赛视频《“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之张璐莎同学》,有幸在全国数十万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视频优秀奖”这一殊荣(全国仅50个,分校仅此一项获奖)。该视频作品由党务办公室主任林信惠老师指导、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亿凯同学带队组织拍摄。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的全国性大型活动,活动目的是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弘扬不屈学子奋斗精神。

近年来,学部学生资助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这都基于创新“资助育人”与“学生党建”相融合。开展了系列资助育人感恩、诚信、榜样教育活动,举办了“榜样教育演讲比赛”,形成了“感恩教育获奖征文汇编”,“励志教育之优秀学长姐成长之路”视频展播等成果,系列资助育人活动达到了良好效果,并获得了学生处“资助育人立项资助”。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励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进取精神,树立了莘莘学子的榜样与标杆,更激发了广大学子的感恩之心,还彰显了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陈亿凯

2018年5月10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