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举行“逐梦100”团建活动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18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珠海市“逐梦100”团建项目的号召,充分发挥我校和国际商学部的资源优势,助力全市中小学校第二课堂、社团文化和综合实践活动开展,国际商学部于2018年5月17日与结对学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进行了团建活动的经验分享交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团委书记江守洋老师、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国际商学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附属中学学生干部。


双方先就自身团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江守洋老师介绍了北师大(珠海)附中的学生会组织结构、学生会各部门的情况和目前进行过的团建活动,申慕蓉老师也对学部的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国际商学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热情地向北师大(珠海)附中学生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各学生组织,并对学生工作的开展,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团委副书记黄诗亮通过近期举办的演讲比赛介绍了团委各部门的职能,并分享了自己关于时间管理的经验,呼吁同学们兼顾工作和学习,在两者中找到平衡点;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熊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学生社团的想法,他认为学生社团最重要的是保持活力,希望各位同学能在社团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学生会主席杨恺晴、副主席刘佳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责,也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教会同学们如何分清轻重缓急,有效管理时间;职协会长张丹鹤在分享会中让同学们了解到职协这一学生组织的主要职能及活动,使得原本对职业发展协会感到陌生的同学们对职协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本次分享会拉进了北师大(珠海)附中和国际商学部的距离,让同学们对学生组织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会上关于学习工作经验的分享也让各位同学受益匪浅,为今后团建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梁振业

文/梁振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