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积极组织并参与校园开放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阅读次数:)

2018年5月20日上午9点,由中国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分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珠海市第一中学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开放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图书馆广场举行。国际商学部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开放日工作。

开放日前,国际商学部学生志愿者们代表学校热情地接待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的老师,为他们指引路程、安排食宿。开放日当天,各志愿者协助各高校老师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与家长。他们接过考生家长手中的行李,为他们撑伞遮阳,引导考生家长前往对应的咨询点,同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来自国际商学部的学生志愿者盛同学感叹考生家长的咨询场景让她倍感亲切,同时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取得好成绩。而国际商学部的学生志愿者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举办让自己一睹其他优秀高校风采,激励着自己更加努力奋进。

校园开放日拉进了学校学部与考生家长们的距离,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国际商学部志愿者们代表学校出色完成任务,收获良多,这更是体现了国际商学部老师和学生们工作的认真负责与不惧艰难。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续志楠

图/续志楠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