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2018级朋辈导师面试
(发布时间:2018-05-31阅读次数:)

为加强2018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学部新生朋辈导师的标杆影响力,国际商学部于2018年5月28日中午12时在励耘楼A315举行2018级朋辈导师面试。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特许经营学院团委书记于雯老师、国际商学部党务主任林信惠老师、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国际商学部年纪总班主任霍晶老师、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李艺萌老师、17级会计学(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朋辈导师曾萧静、17级金融学3班朋辈导师杨恺晴、17级金融学(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2班朋辈导师王周玮出席并担任了本次面试的评委。

面试的同学根据抽取顺序,依次向评委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获奖情况以及对朋辈导师工作的设想与期待。在场的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各位同学的发言,同时通过假设工作情景的方式考验了同学们在处理有关新生问题的能力。

2018级朋辈导师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本次选举涌现了大量优秀的国商学子,展现了国商学子热爱学习、互爱互助的风采,是加强2018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梁振业
图/梁振业、樊翔瑞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