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开展学期中期查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5阅读次数:)

2018年6月4日,国际商学部开展学期中期查课工作。国际商学部党务主任林信惠老师、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总班主任霍晶老师、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李艺萌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工作。此次查课工作旨在了解学部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同学们的出勤情况。


本次查课依次对励耘楼、丽泽楼、图书馆、以及乐育楼等课室进行检查。老师们向任课老师询问学生们的出勤情况并现场对学生的人数进行清点,以确保准确无误。老师准备充足,耐心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学生们精神抖擞,课堂纪律良好,专心致志;对于学生们的疑惑老师们也耐心、仔细地讲解,形成了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


本次查课工作顺利结束,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希望国际商学部的老师们可以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同学们保持认真良好的学习状态,共同为国际商学部教育建设的进步而努力。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苏宝琪
图/苏宝琪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