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木铎•励商”之“学术沙龙”第Ⅰ期
(发布时间:2018-06-11阅读次数:)


67日下午,国际商学部邀请澳门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庆元教授,以“在SSCI期刊发表文章的注意事项、思考与挑战”为题,举办了“木铎励商”之“学术沙龙”第Ⅰ期学术活动。副部长李树杰教授主持,学部“教师科研能力促进计划”30余名教师参加了学术沙龙活动。


张庆元教授从以下六方面:

——What are SSCI journals?

——Why publish in SSCI journals?

——What do reviewers look for?

——Implications for academics and students

——Writing collaboratively

——Closing suggestions

对教师发表SSCI期刊论文的方法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并分享了自己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的经验。与会教师就在SSCI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的困惑和困难与张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请教。

第一期学术沙龙对参会教师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经验借鉴和方法建议。

图/文 甘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