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与横琴村镇银行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19阅读次数:)

6月15日上午,国际商学部与横琴村镇银行在励耘楼签订了就业实践基地协议和捐赠协议,举行就业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横琴村镇银行行长樊宏洲、香洲支行行长学部2004级校友訾东方一行5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等出席了仪式。



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对横琴村镇银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仲部长表示金融专业是学部的强势专业,有许多优秀的师资可以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在学生培养方面学部未来会更加重视能力培训,可以为企业量身定制人才,输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好的人才。仲部长希望本着诚信互利的原则,未来进一步深度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对于横琴村镇银行本次对学部的捐赠,仲部长表示将资金用在学生身上,鼓励和激励学生提高自身求职就业能力,做好人才与企业的对接。

樊宏洲行长表示与国际商学部是老朋友,对再次合作很期待,亦希望能够提升合作高度,扩展合作广度。樊行长对横琴村镇银行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做了介绍,他表示企业发展需要人才支持,也需要智库支持。本次也通过捐赠也表达与国际商学部合作的心意。



随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仲鑫部长代表国际商学部为横琴村镇银行授予就业实践基地牌匾。


文/崔在兴
图/郑锴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