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9阅读次数:)


2018年6月27日下午2点,国际商学部2018届毕业典礼在励耘楼A111举行。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部长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刘松柏教授、蓝裕平教授、郑勇教授、吴宇晖教授、冯光明教授、李捷教授、曲燕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部长助理赵春燕老师以及国际商学部全体教师、2018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


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为2018届毕业生致辞。仲鑫教授首先代表学部全体教师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国际商学部作为一个以“责任心、包容性、创造力、应用型”为价值观的学部。多年来,国际商学部在人才培养方面付出不少努力,同学们也以各种形式为国际商学部争得荣誉,发出时代最强音。对于如何成为一个“出彩北师珠国商人”,开始新征程,迎接新挑战,仲鑫教授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定位准确。要抢抓机遇,站到历史发展的大风口上,就必须找准方向、找准优势、找准痛点。二、知行合一,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实践出真知;都要严谨务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苦干实干、能干会干。三、正身立德。正身立德是家国情怀的根本,也是人生最大的成就。正身立德就是要在逐梦的过程中无私地奉献,通过自身道德修养的提升,引领社会道德修养的风尚。仲鑫教授希望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能够铭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自立自强、求变创新、吃苦耐劳,把自己的前途和理想同中华民族的复兴紧密结,成为新时代的圆梦人。

 


教师代表周卉副教授幽默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和对家长的感谢。她回忆了同学们在校以来的种种经历,并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把握住自己的优势,勇往直前,珍惜自己的青春,运用学到的知识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2018届毕业生代表罗皓月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国际商学部四年学习和生活的感受,介绍了自己对文化多样性的体验,表达了对老师、学部以及大学生活的感恩之心,同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切期待。

毕业典礼上仲鑫部长为国际商学部2018届十佳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就业办公室主任赵丽娜老师为2018届校友联络主任代表颁发聘书。

在国际商学部2018届全体毕业生学位授予仪上,仲鑫教授、徐爱教授、李树杰教授、刘松柏教授、蓝裕平教授、郑勇教授、吴语晖教授、冯光明教授、李捷教授、曲燕教授为2018届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希望国际商学部2018届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心系母校,在未来的生活中远走高飞,大展宏图!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王梓淇

                     图/黄诗亮、续志楠、汪欣、王梓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