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典型报导——出国(境)留学
(发布时间:2018-06-30阅读次数:)

林銮,女,团员,2014级金融学专业学生

毕业去向:悉尼大学,专业:master of commerce

  81F20

在校期间曾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红十字会公益部干事,成为志愿者,为公益做贡献。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团委干事。还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记者团,作为宣传部摄影记者,为学校各方各面拍摄照片制作新闻报道,并获得校记者团优秀干事称号。于2015年,获得2015年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届安润普智能穿戴设计大赛创新奖。于2016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二等奖。以及获得第五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广东省三等奖。

不忘初心

学姐说过:平时时间的时候多听讲多认真记笔记,期末的时候复习起来就方便多了。这也是告诉我们进了大学,心要多念学习,特别是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才能在学习与其他事情上,取得有效率的平衡。

以汗为泉

看着学姐琳琅满目的获奖经历,知道学姐是学习掌握了多少技能。学姐还表示自己喜欢数据处理还有编程!这才应了那句话,人不仅要有兴趣志向,还要有锲而不舍学习实践精神,才能成功。

以梦为马

学姐思考到:考虑到现在应届生就业压力比较大,而且也觉得本科四年学的知识还比较浅薄,所以想继续深造提升自己的能力,也让未来的自己更有能力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所以我从大一开始的GPA就一直保持在3.5,以确保自己能够申请到QS排名前100的大学;同时也了解到国外优秀的大学更注重学生自身的能力,所以我大学四年积极参加一些学术竞赛、社团活动、志愿活动和海外交流等项目,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

不负韶华

而对于如何选择学校,她时这样说的:选学校首先是确定你想去哪个国家深造,然后再了解你所学的专业在该国家有哪些大学是知名度比较高的,毕竟以后大部分留学生选择回国发展。我选择悉尼大学,是因为当时大三的时候去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学交流了一个月,也在悉尼待过一段时间,喜欢澳大利亚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教育方式;同时悉尼大学的商科在当地澳大利亚是排第一的,在国内的知名度也比较高,所以最后申请了悉尼大学。

最后,学姐引用分享了她至诚至热的毕业感言: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