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典型报导——出国(境)留学
(发布时间:2018-06-30阅读次数:)

郑文君,女,团员,20114级金融学(中加合作)

毕业去向:英国华威大学

Beta Gamma Sigma终身会员

  70587

奖项:专业特等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校内职务:大一校学术中心干事

磨刀不误柴功,选择之前先做好准备

在做任何事之前,我们都需要做万全的准备。古语有云:磨刀不误柴功,正是如此道理。郑文君学姐在留学选择的问题上,就是我们的榜样。她在选择境外学校之前就关注了境外学校的官网来了解学校的申请以及相关要求. 同时也咨询一些留学的朋友或机构作为参考.了解到华威大学的商科在金融业内口碑好 对于以后进入金融行业是很好的选择 并且本科的课程和华威大学研究生课程匹配度较高,从而结合自己的兴趣,最终选择了华威大学。

方法总比困难多,迈出去,才知道行不行

在很多时候,方法总是比困难多,有很多时候,当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其实并不是目标本身的挑战性以外,更多的是我们自己的心理障碍。大家都知道,留学生很重要的一个关卡就在于语言。郑文君学姐就分享了一个她的心得。除了在学校上雅思课以外,跟紧老师进度以外 私下也有自己的英语学习计划,大家都知道中国人学英语在写作和口语方便是较为薄弱的,所以她总是主动的和外国老师去交流以,抓住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长此以往英语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也为她的留学之路奠定了踏实的基础。

努力过,奋斗过,回首才发现坚持下去的青春精彩

学习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哪里付出就会在哪里得到回报。当我们努力的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也许会历经很多艰辛,被否定,被拒绝。但是坚持下去总会迎来胜利。郑文君学姐在求学的过程中,也遇到过挫折,也差一点就放弃了,但是最终还是用努力和坚持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也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为了突破口语关,她一次性报了三场雅思,每天一直练习口语,最终通过了,成功拿到了offer。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在想到要放弃的时候,

勇敢一点,坚持一下,就会迎来柳岸花明的那一天!

有一句很流行的语叫: 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拼命,你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这句话,用在求学之路上也是非常适合。回首当年求之路,郑文君学姐印象最深刻的是无数的quiz assignment project以及presentation. 是凌晨四点起来做quiz 做pre 做到凌晨两点。这些努力,都变成了她最青春里最珍贵的回忆,越努力越幸运!

改变从新开始,超越即是进步

时间总是匆匆而过,光阴也从未停留它的脚步。人的观点也是在不断的改变,四年的大学生活也改变了大家,大学不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眼界和高度。就像四年前,有的人以为高考是唯一的出路,但在北师珠四年会让大家知道,人生的考试永远没有终点,每一次对自我的超越,都成就了未来的自己。青春的那些记忆终将成为回忆,而那些一些奋斗的大学生活,那些追逐梦想的时光,永远会是人生永远的财富。珍惜当下生活,努力奋斗,青春不留遗憾,这也是郑文君学姐给大家的赠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