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典型报导——就业
(发布时间:2018-06-30阅读次数:)

张铮,男,党员,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

毕业去向:广东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

 

在校成绩优异,GPA3.7;社团经验丰富,曾加入过模特社且曾在珠海大学生时装周上走秀;曾任国贸党支部组织委员;国商策划大赛二等奖;曾加入青马并到西安交大交流学习;连续两年拿到专业奖学金,大一时获得二等奖奖学金,大二时获得三等奖奖学金。

凡事预则立

张铮学长也分享了自己学习的方法,在课程很多的时候,他会先用便利纸把所有要复习的科目列出来,按考试时间安排复习。着重复习考试的重点,以及回顾自己不会的难点。主要是要学会安排时间,合理规划,时间长的话可以温故一遍课程的ppt,时间短的话就要找重点。张铮学长觉得大学的学习,关键在于个人。上课的时候认真去听,老师有时候会推荐一些资料或者书籍,也可以到图书馆去借阅,图书馆是个很好的地方,应该多去看看。除此之外,还有课后作业,尽量自己独立去完成,不要拖到最后一天,不懂的知识上课要标记,利用课后的时间去查阅。总结来说就是,课上认真听,课后作业独立完成,不懂的问题不要放过,多增加阅读量和课后学习时间。

毕业感言

在聊到毕业感言,学长感触良多。他说,回想我大学四年,我做了很多很多事情,主持过国商的院运会,当过学校招生简章的封面,拿过奖学金,上过学校官网的首页,走过珠海大学生时装周,拍摄过富华里宣传片等等,我尽量把自己每一天都安排得满满当当,但是我现在回过头来,我还是觉得不够,如果让我再重新回到校园,我想让我在丽泽湖边,一个人静静地坐一天,看看学校的一草一树,看看经过的同学们,感受学校的气息,我都会觉得很满足。我想,大学四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了吧,特别是在我们这么美丽的校园里,有良师,有益友,有美食,有美景,实在难忘。

做好规划

最后张铮学长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还是要以学习为主,虽然大学很自由,但是我们也是来学习的,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为人处事,都是需要我们不断去学习的。还有的就是,要去思考自己的未来,想想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子的,毕业以后要去做什么,是国内考研,出国,考公,还是就业呢,这些问题都需要提前去想,而不是等到大三大四。要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学习该学的知识,交值得交的朋友。最后就是,大学真的特别特别美好,不要辜负一分一秒,好好地去享受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