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典型报导——就业
(发布时间:2018-06-30阅读次数:)

杨韫菲,女,团员,2014级会计学专业学生

毕业去向:大同市裕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硕果累累

获得二等奖学金,毕业加权平均分数87,排名第九。参与团委的活动,社团活动,还有一些比赛。每年都会考下关于金融行业的证书。

水滴石穿

杨韫菲学姐现在就职于大同市裕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学姐认真工作,跟随前辈学习企业会计实务来提升自己,将理论投入实践;平时和同事的关系也是像朋友一般,多和同事交流也可以找到自己工作的不足之处,在以后弥补自己的不足,让自己负责的业务做得更好。实习的感受是在工作中应用了自己的知识,在前辈的帮助下提升了自己。对于实习的建议,学姐认为有机会去实习就去积极参与,勇敢投简历,机会都是自己争取来的,这是对自己开阔视野的方式,也是接触世界的一个通道,还可以实现一部分的经济独立,一举三得。

只争朝夕

在学习上,对于时间的把控和学习任务的完成有很严格的要求,积极又高质量完成,不喜拖拉,拖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面对并且找到最好最适合自己的方式面对才是正确的行为。在课下会对老师讲的内容和作业进行巩固并且认真完成。建议全英课程的同学不要放弃,专业词汇都是高频词,每一次都认真的查一查记一记就会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偶尔去图书馆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环境学习,可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如果有压力可以适当调整,让自己不要处于超负荷的情形之下。

对于活动和学习,重要的排在前边,简单的快速完成,自己应该有自己的一套应对措施,根据情况的不同也可以作以适当的调整。

杨韫菲学姐交友广泛,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企业都有许多朋友,性格也都合得来,从采访过程中感受到学姐是个直爽的典型北方女子。

磨砺自强

学姐给大家的寄语:在大学尽早给自己做一个计划,无论怎样的选择,不管是证书还是实习都是给自己留下经验,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努力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