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国际商学部迎接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4阅读次数:)

2018年9月3日6时,天色微明。在早晨的宁静之中,热情的国际商学部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各处,为即将到来的2018级新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随着一张张年轻的面孔的到来,2018级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1B96E

国际商学部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各位新生及家长,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撑伞挡雨(遮阳),指引各新生到相应的报到点报道。海华报到点、电瓶车站、学三食堂、粤华报到点的各项工作都井井有条,新生们在朋辈导师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报到。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国际商学部迎新工作志愿们的汗水和新生及新生家长们满意的笑容。


1196A

 

上午10时许,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党委书记耿向东,常务副校长傅爱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洋,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国际商学部副部长李树杰等学校、学部领导也亲临现场,详细地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并亲切地慰问了现场的指导老师及志愿者们。

 

1C226

  

期间,涂清云校长、耿向东书记和仲鑫部长与部分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部的办学情况并希望新生能够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向上。

涂校长在慰问各位志愿者时对国际商学部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国际商学部为新生准备的雨伞、小风扇、趣味纸巾等小礼品非常符合新生报到的实际需求,为新生的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国际商学部又迎来了一批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学子。国际商学部的充分准备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也展现了国际商学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印象。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梁振业

文/梁振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