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迎新季,风光不与四时同——记学生党支部在粤华区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4阅读次数:)

2018年9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正式开展迎新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满载家人的期许与寄望,齐聚北师珠大家庭,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多天前,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迎新团队在学部的统筹安排下,铆足了劲,做好了充足准备。

师生携手共建迎新队伍

3日清晨6时,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迎新团队于粤华苑篮球场集合完毕。在统筹安排下,大家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负责引导的工作人员早早便“蹲守”在各个停车站点,热情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积极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拎行李,介绍校园情况;负责班级接待的工作人员全面统筹报到工作,为新生发放资料,搭建新生联系网络,此外,还就新生及其家长的咨询予以详细解答。现场人声鼎沸,却秩序井然。

1A77D


学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学部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部领导此前便就迎新布置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3日早,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更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莅临粤华苑迎新现场,指导、视察迎新工作。学部领导认真听取迎新老师的工作汇报并予以指导;与在场的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辛苦奋斗在“前线”的迎新党员队伍予以充分的肯定和亲切的慰问。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智慧迎新简化报到流程

为进一步确保迎新工作更加高效有序,我校首次启用“智慧迎新”系统,通过新生实时分享,迎新人员可提前知晓新生行程,并提前做足准备,为新生提供一对一接站服务。这种预约报到、“一站式”报到的新型迎新模式,简化新生报到流程,便捷迎新人员工作,给予新生及家长最简便最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是本次迎新工作的最大亮点。
迎新工作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迎新现场流动的一抹抹鲜红,恰是党支部每一位成员忙碌的身影。工作虽琐碎繁复,但我们热情不减,祝愿每一位新生学子能在我们的帮助下,叩响校园殿堂的大门,舞出四年无悔青春。

1DCD3

                                        文/纪惠纯
2018年9月4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