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顺利开展老生报到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8阅读次数:)


9月8、9日,国际商学部2015、2016、2017级学生在励耘楼A310a进行新学期报到注册。


今年学部采用了指纹报到的形式,不仅提高了报到注册的速度,也提高了报到的准确性。在报到现场,各专业同学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同学们在门口的签到点签到之后,进入到办公室内进行指纹打卡。国际商学部每个专业都配备了一台机器进行指纹打卡,避免了以往同学们报到需要排队等待的情况。指纹打卡之后,报到的同学携带学生证到盖章处进行盖章。整个报到流程由签到、指纹打卡、盖章组成,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大大减少了报到所需要的时间,提高了报到注册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


本次的报到注册工作采用最新的指纹打卡形式开展,展现了国际商学部与时俱进、注重效率的办公特点。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有一个崭新的开端!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梁振业

文/梁振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