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成功举办《人生,大学与成功》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0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9日晚7时,国际商学部在励耘楼A302举行以《人生,大学与成功》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北京师范大学李春秋教授。

在本次讲座中,李春秋教授主要围绕着“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全面探讨与深刻交流,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讲座中提出的几点要求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李春秋教授特别强调了理想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信条。人生需要奋斗,在奋斗中完善自我,在奋斗中展现人生价值,在奋斗中创造人生幸福,在奋斗中延续生命。


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中获益良多,此次讲座不仅让国际商学部的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大学学习生活和个人理想对于人生的意义,更为同学们能够在日后的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完善自身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黎硕、徐子茜、赖楚瑜

文/徐子茜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