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系列讲座“大学第一堂政治理论课”之“家国情怀与出国留学”
(发布时间:2018-09-27阅读次数:)

925日晚7,国际商学部在励耘楼B310举行了系列讲座“大学第一堂政治理论课”之“家国情怀与出国留学,本次讲座由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教授主讲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徐爱教授从学生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先是以中国留学生之父容闳的故事近现代留学生的爱国情怀,再通过分析各项留学相关数据向生们展现今留学情况并给予了学生一个完整的留学观。整个讲座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留学历史、留学现状、学生未来等方面为内容诉说了爱国衷肠,发扬了爱国情怀。


本次讲座为在场的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价值观,让同学们在出国留学和家国情怀的问题上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祝梓轩 杜欣泽

/徐弘轶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