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教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警示教育,2018年9月26日14时,国际商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于木铎楼C104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希望广大教师党员同志能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有所感悟、有所启发。

警示片通过在领导干部身上发生的因贪腐而走上犯罪道路的真实案例和当事人的现身说法,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人员和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等人的剖析点评,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析表解里,讲理陈实,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贪腐与失德危害性,提醒并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到加强自身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本次观影教育活动选例典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与会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提高拒腐防变意识,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和“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国际商学部的进一步发展添智助力。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梁振业

文/任禹静 梁振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